close



 

上星期去了一趟花東之行,

拍了許多的照片,

就在興高采烈的準備放到部落格時,

照片居然無法存取,

馬上打電話給上班中的老爺求救,

老爺經過幾天的努力,

臉色凝重的告訴我,

可能無法救回照片,

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什麼!無法救回照片,

那我的部落格就只好關閉收攤啦,

可是我如何對一直長期來訪的網友們交待啊

 

就在我心灰意冷時,

老爺今天早晨在我睡惺忪時,

突然很神秘的拿出一張光碟說,

今天有空時看一下內容吧

在我忙完每天例行的家務事,

坐在NB前啟動光碟時,

嘩......

照片全面搶求回來啦

我的部落格又起死回生了,

在此感謝老爺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我要謝謝我的父母, 家人, 朋友......

等一下,

又不是上台領獎,

不要再耍寶啦

 

Dear  all:

關於花東之旅將陸續推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wang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