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吾爾‧塔布林是個有名的自行車師傅,可是他卻為自己的盛名所累,在他的內心深處隱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自行車師傅卻不會騎自行車。最後因好友菲古尼想為他拍一張照片,還硬著頭皮從山坡上衝下來,當然是摔得全身是傷,雖然拍出了一張轟動的名照,可是他的內心更加不安,自知一切都只是一個騙局,所以他的心情更加沉重了。最後他鼓起勇氣對他的好友說出了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長期放在心裏的陰霾,頓時一掃而空。

 

為什麼我會想起這本書呢?

話說有天夜裡,

老爺突然在我半夢半醒之間說,

我想開一家單車店......

當時我的睡意全消

一再詢問老爺<你想清楚了嗎?>

老爺非常堅決的回覆我<是的>。

過了一天,

我想了又想,

如果老爺是老闆, 

那我就是老闆娘,

將永遠依附在老爺身旁,

那"Grace"的名稱將消失怠盡...

這種事萬萬不可啊...

所以,

我向老爺提出我要當"老闆"的想法,

老爺居然一口答應我的請求,

老爺接著又說<可是你不會騎單車>,

嘩...單車店的老闆卻不會騎單車,

那我不就變成"台灣版的塔布林",

這該如何是好呢?

到底我要繼續當"不會騎單車的塔布林",

還是要加入"單車客"的行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wang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