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家當女工,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家黑熊想要送朋友謝卡,

而且要親手做才有心意喔

所以,

我就開始每天定期要做出成品的進度壓力,

當然他也要幫忙囉....(因為是他對朋友允諾)

 

其實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候,

每天下課回家要幫媽媽做手工,

承接的家庭手工有:

1.隔熱墊......我家目前還在使用中

(應該有三十年的歷史...可列入傳家寶之一)

2.耳環......可惜我沒有穿耳洞

3.髮夾.......還好我有頭髮可以夾

4.甜筒盒......可惜裡面沒有好香好濃的冰淇淋

5.塑膠花.....有人說家裡放塑膠花, 會招來爛桃花

(我家當然沒有留下任何一朶, 誰要爛桃花)

6......(年紀大....有些事情忘了就算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也許不覺得有趣,

但比起現在小孩子只有電視和電腦可以玩,

我的童年還蠻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wang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