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爺說準園來了一位精通義大利餐的廚師,

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所以我邀請一樣樂愛享用美食的皓哥.妃姐和我一起去嚐嚐......

我點了奶汁培根麵,

濃濃的奶香搭配培根等食材,

濃郁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最重要的是享受到奶香之餘,

還能感受到食材的美味,

和一般只有奶香味的義大利麵有很大的不同喔!


老爺點了番茄肉醬麵,

我試吃了一口,

發現番茄和肉醬的美味同時感受到.....

不像以前吃到的空有番茄的味道,

其他的食材都被掩蓋了


皓哥點了脆皮起士烤麵,

就在用餐的同時,

皓哥被展示在雜誌上的"逍遙"吸引住了,

接著就是一頁書搭配一口麵的吃起來,

我想皓哥應該是很滿意這道菜和這本書吧


妃姐點了橙汁薄荷雞腿,

雞腿又嫩又多汁,

橙汁的佐料讓口感很清爽,

是道非常 重視健康與美味的美食呢


主餐的甜點是準園原生的芭蕉.....可愛吧

準園網站http://www.wugu-farm.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wang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