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努力的在攪母乳皂,

遇到朋友問起大家對母乳皂的感受,

發現大家對母乳皂的反應很兩極,

喜歡的人會說: 等皂晒好了, 要留一塊給我用喔!

不喜歡的人會說: 感覺好怪喔!我不敢用啦~~~  

這時我心裡有個疑問,

母乳可是乳品中最珍貴的,

市面上可是買不到啊!

有位母親願意將辛苦擠出來的母乳給我做母乳皂,

我真是心存感激!

目前母乳的產量有限,

我的母乳皂是限量的,

所以如果想感受一下最奢華的手工皂......母乳皂,

請提早跟我預約喔!

 PB290062.JPG    

成份: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母乳, 金盞花粉, 甜橙精油, 薰衣草精油

一般肌膚者適用

預計可使用日期: 201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wang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